部分优秀会员单位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主页 >> 品牌资讯 >> 详细
中石化分拆8企业成立炼化集团 目标单独上市
来源: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推广委员会   作者:cbjc   日期:2018-05-02  

    中石化集团分拆重组未上市资产,计划单独上市的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中石化集团昨日宣布,集团公司旗下8家工程企业正式组建为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仅是中石化集团年初确认的一系列专业化重组中的一部分,目前润滑油等业务也正在积极重组,目标直指单独上市。炼化工程的目标是在H股上市,但目前中石化方面并未披露上市时间表。


 

  新成立的炼化集团公司董事长由现任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蔡希有担任。 (记者 钟晶晶)


 

文章来源:新京报

友情链接
中国商标网   《福布斯》杂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外交部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文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税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交通运输部  

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推广委员会版权所有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西街三号
总部邮箱地址:
cbjc315@163.com

京ICP备061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