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优秀会员单位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详细
中国好声音Pk中国好净水器
来源: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推广委员会   作者: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   日期:2018-05-14  


     中国好声音火了,似乎一时间人人都爱“好声音”,在曾经火热的音乐选秀成为收视率病毒的时候,《中国好声音》的选秀却平地而起。该节目7月首播至今,热度始终不减。

细看中国好声音的成长,却和中国净水器市场的发展有着许多相同之处,日渐衰微的音乐选秀节目就像饮水机或者桶装水市场,各种黑幕不断被曝光出来,生产地点脏乱差,无人监管,装水桶只是简单的在水池中清洗一遍,饮水机早已是日暮西山。

反观净水器行业,人称“又一个空调级产品”,在环境水污染问题频发的如今,饮水健康越来越被人重视的情况下,净水器产品作为一个能过滤污染物的健康产品,兼具了饮水机和自来水厂的双重功能,让千家万户都能喝上健康的饮用水。

正宗中国好声音PK中国好净水器家乐事。中国好声音的成长和家乐事净水器有很多相同。

第一,中国好声音抓住了很多网友的心理特点,每一个上台的歌手都是经历了很多磨难, 一步步走来,大家都会从心理上同情,迎合了大众需求,而家乐事净水器,从老百姓最关注的饮水健康开始,有毒食品已经危害深重,自来水真相事件爆出,更是挑战了公众的健康底线,家乐事净水器(www.clx360.com)从成立之初,就是为了让水更洁净,让人更健康,满足普通老百姓的饮水健康需求。

第二,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有四位大师级别的导师,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导师是一种权威,一种认证,只有实力强大的选手才能进入他们的“法眼”,家乐事净水器,作为 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品牌实力,生产实力,一直都是各方领袖,“中国工程建设指定产品”“中国长寿工程指定产品”“广东省名优产品”“广东省行业保健协会立式单位”等等,这些荣誉都是各权威机构“法眼”信赖家乐事的成果。

第三,节目质量选手质量高,正宗好声音的选手无一不是有这自己独特好嗓音,能唱歌,唱好歌才是节目受人喜爱原因。家乐事净水器,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基,多年来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制出具有自主技术的“优芯”技术,在净水器行业牢牢占据领先地位。

友情链接
中国商标网   《福布斯》杂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外交部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文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税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交通运输部  

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推广委员会版权所有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西街三号
总部邮箱地址:
cbjc315@163.com

京ICP备06130619